Monday 4 March 2013

四年级看图作文(我的生日):蔡语宁


作者:蔡语宁(4 Respect

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,因为今天我过生日。我一大早就起床,心情非常兴奋,想着爸爸妈妈会不会为我好好庆祝一番。

 
当我把门打开,爸爸妈妈早就站在门外,准备送我礼物。我兴奋得跳了起来。爸爸妈妈对我说:“祝你生日快乐!”我一听到这句话就把双手举起来,冲向爸爸妈妈把他们拥进怀里。他们还送了一张生日卡给我。我就马上打开来看。看完后,我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,因为爸爸妈妈想帮我庆祝生日。我立刻打电话给我的朋友们,请他们来参加我的生日会。


过了一阵子,我的朋友陆陆续续来了。我跟他们打招呼。他们都祝福我。妈妈准备了很多食物;有炸鸡、薯条、炒米粉,还有我最喜欢的生日蛋糕。


我许了一个愿望才吹蜡烛。我们还一起拍照。我切了蛋糕,分给我的朋友和爸爸妈妈吃。我们还吃炸鸡、薯条和炒米粉。吃完后,我们继续到外面打蓝球。我们玩得不亦乐乎。


时间很晚了,我的朋友走了。我拆开礼物发现爸爸送我一个书包。他祝福我快高长大,学业进步。妈妈送我一只手表,让我戴在手腕上学看时间。朋友们送我糖果和文具。我和妈妈收拾好桌子后才上床睡觉。


生日年年过,礼物年年收,但是今年的生日却让我最感动。谢谢爸爸妈妈和我的朋友们陪我度过了愉快又难忘的生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