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May 2012

心情随笔:云顶两日游

我的愿望- 云顶之旅

      假期到了,我的托管中心打算带我们去云顶游玩。虽然那里非常有趣,但是价格昂贵,所以我苦苦哀求妈妈让我去云顶游玩儿。后来妈妈看我这么想去,就满足了我的愿望。

      凌晨一点,我们搭上了去云顶的大巴,在路上我们有说有笑,一直都没有睡觉,因为我们都非常兴奋,并且我还是第一次外出游玩。

      早上六点,我们来到了云顶大酒店,老师先登记房间然后我们就去吃早饭,吃完早饭后我就先到自己的房间休息,等到游乐场开门。
我超级期待- 到游乐园玩!


      九点了,我们来到了售票处,每人买了一张票,然后去游乐场,我向伙伴们提议去玩过山车,因为我从来都没有玩过,只是在电视上看过,伙伴们同意了我的意见,去玩了一轮过山车,但我没想到会这么刺激,上摇下摆,如果我知道会是这样,我永远都不会来玩过山车!后来我们来玩海盗船,虽然没有过山车刺激但是摇来摇去的,让人晕眩,下来后一直想吐!
刺激的山车!


       傍晚六点了,老师请我们去蘑菇之家吃饭,那里的饭菜非常美味,让我垂沿三尺,口齿留香,流连忘返,总之是非常美味!该睡觉了,我们关上了灯,等待着明天的到来。

      早上十点,我们起了床,吃了早饭后就匆匆地出门了,我们来到了等车位等车,等了十分钟,我们的车来了,我们上了车,快乐地踏上回家的旅程。

作者:金鹰著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