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May 2012



俗话说的好:“在家靠父母,出门靠朋友。”每个人都会结交许多朋友,我也不例外,我的朋友可算是遍布世界各地。当然,我最要好的朋友还是和我从小玩到大的————葛小源。

 她中等个儿,乌黑的长发,像月儿那样弯的眉毛下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。她可爱大方,活泼好动。连老师都笑称她是我们班的“开心果”。

我喜欢 她那乐于助人,见义勇为的精神。即使素未谋面的人,她仍然会帮助他们。记得有一次,我们在散步的时候,看见一个壮的和牛一样的大汉,在欺负一个弱小的小男孩,她用她那机智的头脑帮助了小男孩,同时报警。事后,她还亲自送小男孩回家,她那过人的胆量令我佩服不已。

当我还在幼儿园时,我俩根本不认识,直到有一天... ...那天,我感到身体异常难受,想吐又吐不出来,快到中午的时候,我实在忍不住了,“哇”的一声吐了出来。这时,我早已筋疲力尽,哪有力气起来清理,只见同学们纷纷捂住鼻子,把头转向另一边。这时,我看到桌子上有一杯水,抬头一看,原来是她!她似乎不在乎那么难闻的气味,慢慢地帮我收拾残局。从那时起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。我们天天黏在一起,在学校里,我们整天说个不停,回家还要通电话,真不知花了多少电话费!不过,对我来讲,人生能找到这样一个知己是件非常幸福的事!

正所谓:“人无完人,金无足赤。”她也是有缺点的,她说话又快又急,像打机关枪一样。说话不顾后果,无论如何,她也要把心里话说出来,不管别人能不能接受。即便这样我还是喜欢她。

尽管,我和她现在生活在不同的地方,但是我们一有空就会给对方打电话,写邮件。我希望,不管我们在哪里,我们的友情会海枯石烂永不变!
作者:王清仪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